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嘉怡素顏沒在怕 夏和熙關燈才卸妝

路嘉怡(右起)、Kevin、夏和熙主持韓妝節目大聊保養心得。(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路嘉怡、Kevin及夏和熙主持三立韓妝節目《拜託了!女神》,首集就找來南韓女團f(x)團員Luna。出外景時,主持人會有24小時貼身拍攝,路嘉怡慶幸自己私下都不化妝,看得還算習慣,她爆料素顏落差最大的應該是夏和熙,「因為他不化妝是不出門的,就像日本太太一樣,甚至要關燈後才卸妝。」

夏和熙表示,自己每天出門工作前都要全部打理好,有時甚至連眉毛及睫毛都要保養。而路嘉怡與Kevin是20年的舊識,Kevin笑她是「發亮的黑妞」,彼此保養得都很好,不怕素顏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