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首場個唱9月登台 要做這件事

鄭怡出道39年,即將在9月開唱。
(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鄭怡當年以《月琴》一炮而紅,首張專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締造《綜藝一百》連續13週冠軍的紀錄,她出道39年,終於將在9月8日、9日在台北、台中開唱。福態的她最近為了準備演出瘦了3公斤,經紀人笑說:「衣服都要重做了!」

近日網路上出現她首張專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的簽名黑膠,上頭因為有鄭怡、製作人李宗盛和作曲者小蟲的簽名,要價30萬台幣,鄭怡知道後瞪大雙眼直呼「也太貴了吧」,接著豪爽地說:「不如大家有想簽的,都帶來演唱會現場簽。」似乎預告首次開唱,重量級好友們可能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