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幫孟耿如慶生 禮物竟然是這個

黃子佼(左)與容嘉2度搭檔主持。(中天提供)

〔記者蕭宇涵、羅子欣、實習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黃子佼、容嘉合作主持中天與黃立成公司新節目《17金麥克》,昨兩人出席記者會時,容嘉自嘲:「我是走後門的。」黃子佼也笑說:「談個戀愛工作就順,談得很值得。」而昨日剛巧是容嘉與孟耿如的生日,黃子佼表示自己送女友「陪伴」當禮物,容嘉吐槽:「我不喜歡這個禮物。」

昨日是孟耿如的生日,黃子佼自爆送女友「陪伴」當禮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黃子佼解釋以往都沒空參加女友生日聚會,這次已經出席了3場,即使插不上話也在旁陪伴,他說:「時間是最珍貴的禮物!」擔任嘉賓的LULU則反駁:「我們要實質禮物。」逼得黃子佼鬆口說,在女友籌備的新專輯中有藏小禮物。

而35歲的容嘉昨與圈外男友聚餐慶生,兩人穩定交往7年,但還未「婚頭」;另外,LULU趁休假去看「五月女桂子的逆襲」展覽,接下來她除了有新的主持,也將推出新音樂作品,被問及如何紓壓,她笑說會學蠟筆小新裡的妮妮,回家打玩偶來紓壓,「看不出來我會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