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泣訴 嫁阿湯哥像坐牢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管妻嚴」,老婆凱蒂荷姆斯終於受不了,日前對閨中密友維多莉亞貝克漢哭訴:「跟他結婚像在坐牢!」

電聯貝嫂 哭訴4小時

美國「US Weekly」雜誌報導指出,與阿湯哥正式結婚至今不過短短5個月的凱蒂,終於受不了阿湯哥種種不合理的管妻行徑,日前打電話給維多莉亞,竟然一哭就是4小時,「US Weekly」指出,目前的凱蒂非常脆弱,因為阿湯哥每件小事都要管,除了過濾她的電話、不讓她與朋友們見面之外,還威脅沒收她所有的信用卡,禁止她買東西。凱蒂心裡有苦說不出,在外還要維持恩愛夫妻的形象,讓她大哭這段婚姻簡直跟蹲苦牢沒兩樣。

除了生活上大小事都要管,阿湯哥還要凱蒂趕快再生小孩,並指明一定要生男生,凱蒂壓力極大,還因此瘦了好幾公斤,讓她的父母非常心疼。

推銷山達基 令人苦惱

阿湯哥有極強的控制慾望並非新聞,當初凱蒂分娩時阿湯哥還要她「不准哭」,除此之外由於阿湯哥信仰山達基極為虔誠,狂熱的態度已經令人吃不消,據傳他為了說服貝克漢夫婦也加入山達基,曾經1個小時內打了18通電話給貝克漢,對於宗教的執著可見一斑。

凱蒂當上阿湯嫂之後日子難過,已經習慣人前強顏歡笑,人後珠淚暗彈的她,究竟還能不能在這段婚姻中堅持下去,是好萊塢目前最被討論的八卦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