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出手 鞏俐接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鞏俐將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昨公布評審團主席,將由中國女星鞏俐出任。她曾在2004年以《歸來》入圍金馬影后,因與獎座失之交臂,公開砲轟金馬獎,更放話「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沒想到因本屆金馬獎主席李安讓她改變主意,「台灣之光」果然面子夠大,讓她答應接下工作,化解與金馬的「恩怨」。

李安認為鞏俐在華語影壇舉足輕重,並且有豐富的國際經驗。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認為鞏俐不僅在華語影壇舉足輕重,也有豐富的國際經驗,是相當合適的人選,鞏俐則回應:「電影是反映我們生活及夢想的一面鏡子,把一生奉獻給電影,為電影服務是我一生的責任與追求!感謝李安導演的邀請和信任,願為華人電影盡自己所能。」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0月1日揭曉入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