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先愛上他的》獲北影4項大贏家

導演徐譽庭(左)和許智彥以銀幕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奪最佳劇情長片和媒體推薦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宋欣穎執導的《幸福路上》獲最佳動畫片獎和觀眾票選獎,該片將台灣近代史、在地文化背景與生活細節完整融入故事之中,真摯感人,電影在國際上參加影展頗有斬獲,回台也一舉獲評審與觀眾肯定;另外,《霓虹》也與《幸》片並列本屆最佳動畫獎。

最佳紀錄片獎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拿下,該片記錄太陽花學運參與學生陳為廷、喜歡台灣的中國學生蔡博藝2人的心路歷程,呈現社會運動的青春、熱情和夢想;最佳短片獎則由《洞兩洞六》。

媒體推薦獎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該片講述邱澤飾演的男同志小三介入家庭,讓面對外遇老公的妻子劉三連抓狂崩潰,開啟一連串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以飽滿精彩的人物與劇本,獲得媒體與影評人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