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主唱熱血尬戲 《搖滾樂殺人》飆魅力

電影中「獨裁者樂團」由舞陽(左起)、李奇明、楊大正、宋柏緯、林頤原組成。(星泰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林大鈞監製、金馬最佳短片得主游智煒執導,集合台灣影、樂壇菁英共同打造。導演游智煒形容該片是台版《猜火車》,「看一群人如何活在當下的做自己,好與壞都自己面對、收拾」。

片中「獨裁者樂團」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型男舞陽等堅強陣容,勢必掀起搖滾震撼魅力。電影9月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