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MA金曲獎夯到國際 獲讚「亞洲葛萊美」

陶喆在金曲論壇,鼓勵大家不要被刻板印象限制,才能成為優秀的音樂人。(台視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018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已於6月23日圓滿落幕,文化部近年積極推動金曲系列活動再升級,不僅金曲典禮,一系列的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國際音樂節策展人及業界的認同肯定,加拿大NXNE音樂節策展人Michael Hollett讚賞臺灣金曲獎有驚人的製作規格,是亞洲的葛萊美獎。

王若琳也受邀到金曲售票演唱會表演,自彈自唱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台視提供)

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自6月20日至22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包括「國際論壇」、「商務交流會」、「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動」、「新創發表會」,以及在Neo Studio舉辦「金曲售票演唱會」系列活動。

周興哲於金曲售票演唱會的表演大獲好評。(台視提供)

今年也邀請泰國當紅搖滾天團Lomosonic、日本新銳金牌樂團Bentham以及瑞典的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來臺演出,擄獲許多臺灣樂迷的心並獲得熱烈迴響。

「國際論壇」活動為今年亮點,邀請海內外超過40位專業代表,共同探討音樂趨勢與經驗分享,知名歌手陶喆,在「借鏡國際流行音樂人才養成」議題中,談到追求卓越的音樂教育,他鼓勵大家不要被刻板印象限制,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音樂人。而GMA話題也在社群媒體發酵,粉絲專頁4個月增長了1萬1千人,新浪微博的金曲獎話題總閱讀量超過18.1億次,使GMA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持續擴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