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明湘唱《戒斷》 勾偉晉跳雙人舞

劉明湘(左)拍MV,邀請同是星光幫的偉晉當男主角。(劉明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的《戒斷》深受歌迷喜愛,這首歌是蛋堡作詞、「星光五班」劉明湘參與作曲,現在劉明湘親自演唱這首歌,並首次擔任MV導演,請到SpeXial的偉晉擔任男主角,2人有不少親密互動,像是耳鬢廝磨,或是大跳雙人舞。

偉晉是「星光六班」同學,這次原本分文不取跨刀演出劉明湘MV,但劉明湘堅持包個意思性紅包感謝偉晉。

劉明湘推出《Unplugged Originals》數位EP,為了拍《戒斷》MV,她36小時未睡,忙拍攝和剪接及後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