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爆金曲評審為這兩個獎吵最兇

陳子鴻將擔任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評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落幕,已封麥的天后江蕙說:「不得不讚美蕭敬騰全場的表現,讓我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好帥!」她還虧評審主席陳子鴻,若沒有蕭敬騰,一定覺得自己是小巨蛋最帥的,昨陳子鴻笑說:「二姊逮到機會就要消遣我啦!」

黃鴻升看金曲獎,忘了追世足賽。(記者趙世勳攝)

2018夏日音浪頭城音樂祭,將由得到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2大獎的茄子蛋,還有黃鴻升、A-Lin、爽樂團熱力演唱,陳子鴻則將擔任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評審。

黃鴻升說金曲獎很好看,讓他忘了追世足賽,並談到:「劉福助祖師爺那part很感動。」金曲獎競爭激烈,陳子鴻透露,評選年度專輯還有最佳樂團時,評審吵最兇,他說:「討論很久,評審也不是太好搞,每個都很資深、專業 。」

對於張惠妹直播中很介意「世代交替」,陳子鴻強調:「沒有世代交替這件事,二姊也是唱到退休,阿妹不可能被交替掉,她還是找很多新的音樂人合作。」

另陳子鴻談到,台語歌王是由蕭煌奇、荒山亮、許富凱進入最後討論,可惜許富凱「歷練」輸給蕭煌奇,他傳訊息鼓勵許富凱,總有一天歌王獎座會是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