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陪泡湯 林鶴軒凍未條偷加戲

林鶴軒(左起)、張庭瑚、洪言翔因演出《切小金家的旅館》建立好交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主演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昨舉辦記者會,林鶴軒在片中對資深港星朱咪咪「襲胸」測心跳,坦言為了這場戲心理建設了一個月,沒想到正式拍攝時,朱咪咪比他還大方,還主動把他的手抓過去摸正確位置,讓他直呼:「我是全世界60幾億人口,第一個摸到她胸部的男演員,備感榮幸!」

郭書瑤(中)在《切小金家的旅館》上演泡湯戲,讓全場工作人員倒抽一口氣。(良人行影業提供)

朱咪咪曾在「星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飾演唐母,也曾多次飾演「奶媽」被譽為星爺御用奶媽,3人大讚她私下待人親切,林鶴軒更說她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更說她有一次帶了飯店的鮭魚到片場,結果他吃掉最後一片,後來被記恨「把鮭魚吃光光,也不留一片給我」。甚至到去香港宣傳都還被唸,但她還是貼心幫3人訂了知名茶餐廳,展現好客一面。

除了摸前輩胸部,林鶴軒也提到片中女主角郭書瑤一場「泡湯戲」,讓全部工作人員相當期待,更爆料當她包著浴巾現身,全場工作人員立刻倒抽一口氣,自己更加戲往她身邊游去,上演耍帥戲碼。《切小金家的旅館》7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