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傳婚變 陳建隆爆有家歸不得

陳子玄和陳建隆結婚兩年育有一子,沒想到昨傳婚變。(陳子玄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與大15歲演員老公陳建隆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1歲多兒子「恩恩」,2人常在臉書曬恩愛,沒想到昨深夜卻傳出婚變消息,陳建隆在臉書認了害陳子玄「過得很痛苦」,也透露自己有家歸不得,現在只能先睡在車上,並無奈說:「你自由的飛吧。」然而該文不久後卻刪掉,疑似婚姻亮紅燈。對此,陳子玄經紀人昨被問及是否婚姻觸礁,僅說:「藝人的私生活,我就不方便代為回應,感謝您。」言談中不否認婚姻出狀況。

陳建隆深夜在臉書亦有所指表示:「你可以牽著一個愛你的人走人生,不要拉一個試著去愛你的人走人生,『執意』是害她過的痛苦,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並稱自己現在正想辦法過日子找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