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軍大叔》發威 創今年韓片在台最佳紀錄

馬東石(左)、權律主演的《冠軍大叔》創今年韓片在台最佳開票紀錄,上映4天全台票房1480萬元。(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的《冠軍大叔》在台票房開紅盤!馬東石因演出《屍速列車》在台爆紅,新片《冠軍大叔》搶在端午節前上映,截至前天上映4天,全台票房突破1480萬元,創今年韓片在台最佳開票紀錄。

台片《只有大海知道》少數戲院上映,端午連假仍開出260萬的票房。(記者賀靜賢攝)

《冠軍大叔》趁著端午連續假期上映,擊敗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妳再次相遇》,以台北票房494萬元、全台票房1480萬元,榮登今年上半年最賣韓片;而在眾多好萊塢片夾殺下,《冠軍大叔》更成功突圍賣出佳績,僅次《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在新片上映票房排名亞軍。

至於台片《只有大海知道》雖然在全台少數戲院上映,但端午連假卻開出260萬的票房,讓劇組十分振奮。蘭嶼沒有電影院,導演崔永徽打電話去分享好消息,還問素人演員們:李鳳英阿嬤、鍾家駿、張靈如何過端午,鍾家駿反問:「端午節關我們什麼事?」她才想起原來這時恰逢蘭嶼的「好月節」,象徵飛魚季結束,族人可以開始捕撈其他魚類,因此居民們都準備了豐盛大餐慶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