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封麥台北場 蔡依林不缺席

安室日前提前來台為封麥台北場準備,第一場演唱會沒開放攝影。(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小巨蛋開唱,好友「Jolin」蔡依林不僅帶媽現身力挺外,還特地做拿手蛋糕送安室,且蛋糕更是早早就送到好友手中,祈求演唱順利,真的相當有心。

蔡依林力挺安室奈美惠,到小巨蛋聽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依林和安室在「綜藝教母」葛福鴻牽線下認識,至今已有6年交情,昨天她一身長袖、熱褲來看演唱會,對於安室即將引退,她很難過、不捨,和粉絲一樣希望安室能隨時回來。

安以軒替已故好友安鈞璨朝聖安室奈美惠演唱會,昨天還特地下台南祭拜。
(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安室每每訪台,蔡依林一定不缺席,因此能見到安室在台的「最後一唱」,她說:「非常高興能在她還在(指安室)演藝生涯中,合作、當朋友。」更讚嘆安室能完美的轉身、無懸念離開舞台,這是許多藝人的榜樣和方針。

安室小檔案

蔡依林曾和安室於2014年合唱《I’m Not Yours》,對於往後合唱曲獨缺一人,蔡依林則笑說:「我其實有時候會獨自唱完這首歌。」表示留下合作作品,就非常榮幸和開心。

而已故藝人安鈞璨先前最愛的偶像就是安室,因此摯友安以軒昨天也帶著老公陳榮煉朝聖,受訪時還透露,早上特地先下台南祭拜,不過安鈞璨很調皮,問「喜不喜歡帶的禮物」時沒筊,提到「要不要和姐姐到台北看安室演唱會」時,卻馬上「有筊」,讓安以軒好氣又好笑。

昨晚7點,在全場喊「奈美惠」口號下,燈光全暗,在畫面回顧安室歷年來演唱會精彩片段後,安室以紅色拿破崙外套搭配紅色蓬蓬紗裙,演唱《Hero》揭開演唱會序幕,而當副歌「oh~ohoh」時,安室還將麥克風對著粉絲一起同唱,場面非常嗨。

對於能最後在台開唱,安室不禁哽咽表示:「25年來謝謝你們,大家要好好的喔!」下台前她也奮力和粉絲揮手,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