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代邪典經典 《邊境奇譚》坎城奪大獎

《邊境奇譚》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拿下「一種注目」最佳影片大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1屆坎城影展於當地時間18日揭曉「一種注目」單元賽果,北歐奇片《邊境奇譚》(Border,暫譯)擊敗了由畢贛執導,張艾嘉、湯唯、李鴻其等人參演的《地球最後的夜晚》,順利拿下最佳影片大獎。

《邊境奇譚》是伊朗導演阿里阿巴斯的第二部長片,融合奇幻與懸疑元素,帶領觀眾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該片從影展初期就獲影評人和觀眾關注,《綜藝報》形容它是「社會現實主義以及超自然恐怖片的混合體,挑戰且顛覆了類型規則」,更預測它成為新世代「邪典經典」。片中兩位主角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也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就像莎莉賽隆鍍金之作《女魔頭》般的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