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魅力無敵 被20歲美眉偷吻

羅大佑開唱前一定要打電話給老婆求安心。
(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3歲的羅大佑,魅力不減,演唱會上竟有男歌迷對他大喊:「羅大佑,我愛你!」他也回應:「謝謝,我更愛你,雖然是個男性,不過,這是珍貴的。」此外,慶功宴場外有6個20歲的女粉絲苦守門外,看見他便往前直衝並偷親臉頰成功,對他充滿崇拜。

羅大佑舉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演唱會,想起早年他去外地開唱,當地竟出動3500個武警維持秩序,他笑說:「那時候嚇死了!」

儘管演出經驗豐富,但羅大佑開唱前還是要找尋心靈平靜方式,登台前3分鐘要特別打電話給老婆,聽聽老婆和快6歲大女兒的聲音,讓自己安心。

羅大佑難忘以前媽媽幫他買新鞋帶他卻彆扭嫌棄,媽媽也會幫他制服「上漿」更挺直,他說:「如果沒有為人父母,都不知道過去媽媽對我們有多好,母親真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