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布蘭琪坎城重披戰袍 原因很正面

凱特布蘭琪的禮服是她2014年以《藍色茉莉》拿下金球影后的戰袍。(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1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昨凌晨開幕,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率領「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張震等評審一同現身,布蘭琪更以「舊戰袍」大秀美背,搶盡風頭。奧斯卡得主夫妻檔哈維巴登和「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則為開幕片《人盡皆知》(暫譯)一起出席,在紅毯上大方放閃。

凱特布蘭琪以舊戰袍大秀美背,除展現優雅,也別具意義。(路透)

布蘭琪的禮服是她2014年以《藍色茉莉》拿下金球影后的戰袍,身為女主席的她主張「如此美麗的衣服,不被擁有者珍惜且再次穿上顯得離譜」,打破女星通常在紅毯搶穿新衣的法則。

哈維巴登(左)和潘妮洛普克魯茲在紅毯大方放閃。(法新社)

開幕片《人盡皆知》由《分居風暴》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執導,潘妮洛普和老公哈維可望憑該片雙雙角逐影帝后。提到再次出席坎城盛會,哈維神態相當輕鬆,完全沒壓力;潘妮洛普則自爆「既開心又緊張」,走紅毯時還不時拉肩帶,似乎怕走光。

張震以一襲黑色西服套裝搭配黑色領結展現英氣。(路透)

張震身為本屆影展主競賽唯一亞洲評審,他表示在評審團中的作用可以讓大家多了解亞洲文化,「大家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來和我交流。」此外,華人男星還有影帝郭富城也為新片《六月的秘密》到坎城造勢,紅毯上也可見他身穿黑西裝的帥氣身影。本屆坎城影展為期12天,將於當地時間19日揭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