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管教女兒 蘭陵王上身

陳曉東(右)宣傳演唱會,好友品冠來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女婿」陳曉東昨為演唱會宣傳,老婆王妤嫻也在台下力挺,原本老婆說自己在家扮黑臉,陳曉東比較寵女兒,沒想到陳曉東事後受訪竟也搶著當黑臉,甚至自爆他訓女兒時「蘭陵王」上身,「沒有談判、只有執行!」

陳曉東的老婆王妤嫻力挺老公。
(記者陳奕全攝)

大女兒3歲多,陳曉東笑說:「我的大女兒最近跟我說她有男友,前陣子生日還請他來,結果男生直接在我面前親我女兒,我看了都快昏倒!」昨好友品冠來站台,還開玩笑要讓兒子和陳曉東的女兒「交朋友」。

7月28日是陳曉東農曆43歲生日,當天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老婆昨透露,屆時也會讓2個女兒上台當小小嘉賓。

陳曉東談到女兒管教說:「我耐心差,女兒不乖乖吃飯我會拍桌吼人,我要吼她就會變成『蘭陵王』,很嚴肅嚴格,沒得談判。」直言打過女兒巴掌,「哭也不能哄。」

除獻唱《心有獨鍾》等歌曲,陳曉東也考慮唱台語歌,他說《酒後的心聲》、《雪中紅》他都很熟,笑說:「我買了很多台語卡帶,洪榮宏、葉啟田都是我的偶像。」他還當場模仿陳雷唱歌。

「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在5月12日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及全台4大超商售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