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撇耍大牌 認命難逃口舌之災

謝佳見近期爆料纏身,但昨出席活動一派悠哉,看來不受影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被連環爆難搞、大頭症,包括揚言換經紀人、氣哭助理,還有去年到中國拍戲,堅持房間內要擺放個人專用洗衣機等,他昨出席活動,對這些傳言表現淡定,解釋一開始拍戲時,所處的地方太過偏僻,找不到阿姨幫忙洗,也不好意思請助理做這些事,就買了洗衣機,之後拍其他戲,就把洗衣機送人,不曉得為何會惹來這些風波,一臉無奈指出:「這是命吧,有給老師看過,這兩年口舌多,不要多講話。」

對於這些鳥事,身旁好友都曾給他建言,他說上周跟林心如、許瑋甯等人唱歌,「她們告訴我要繼續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要求的level在哪 ,人家要怎麼說,真的無法控制」。

此外,他22歲時,媽媽因乳癌過世,每逢母親節,他被問及媽媽的話題,都會遺憾沒能與她相處久一點,「但我有繼母,到時候會獻上祝福,因為她陪我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