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撇戀范逸臣 結婚才認愛

田中千繪和范逸臣的緋聞傳了10年,但兩人從沒鬆口認愛。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田中千繪在《高塔公主》,詮釋未婚的高階主管很有感觸。(東森戲劇台提供)

田中千繪與與范逸臣緋聞傳了10年,幾乎所有的演藝生涯都被綁在一起,但兩人就算被拍到約會,也從不認愛,她受訪重申僅是「好朋友」,卻加了但書,提到自己若談戀愛,絕對不會公開,直到結婚才會宣布喜訊;她這回在《高塔公主》,詮釋未婚的高階主管,讓她很有感觸,因她爸爸也認為女生應該要獨立生活,「他不希望我嫁出去,告訴我要自己學會獨立,不要靠男人。」

對於人生規劃,她坦言過去真的沒想過,但過了35歲後,身旁好友陸續結婚、生子,讓她感到有些孤單,「現在想要40歲前拚工作,之後若遇到對的人,想結婚、生小孩。」離40歲還有4年,她已開始對未來有些憧憬:「現在演員的生活很好,但兩人世界會更不一樣,我想體驗那樣的生活狀態,也想生小孩。」

至於對象,她不介意圈內人,認為圈內人反而更能了解她的生活及工作型態,但她笑說這十幾年來從未被圈內人追求,「也許有,但我真的沒發現。」看來她在感情方面,仍保有日本人傳統的含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