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10天飛4城巿 爽忙國際級工作

周湯豪在電音節演出中秀DJ功力。(天熹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最近行程滿檔,馬不停蹄,10天之內在亞洲和北美飛了4個城市,做了5場表演,飛行生活宛如空少,他說:「世界巡演跟EDC電音節都是國際級工作演出,那種感覺像是自己比完奧運足球賽,隔天又上場打NBA籃球賽,對於身心都是一大挑戰!」

《帥到分手》讓周湯豪星運大開,這次參加全球最大電音節EDC,他除了以歌手身分獻唱,還大展DJ刷碟功力,把新好男孩《I Want It That Way》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混音,獲得熱烈迴響。

為了這次演出,周湯豪每天上健身房訓練體力,練舞、練團,每天要花2小時聽歌、排歌,他苦笑說:「因為天天盯著電腦看,我的眼睛跟脖子覺得痠痛僵硬,還是得咬著牙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