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逝世將滿周年 謝順福嘆與謝金燕零互動

豬哥亮下月中逝世滿一周年,謝順福(左)透露下周會擇日舉辦對年儀式,與謝金燕依舊沒聯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下月15日逝世滿1周年,大兒子謝順福透露,下周會請師父擇日,到豬哥亮長眠地舉辦對年儀式,至於謝金燕是否會參加,他坦言兄妹倆至今還是沒聯絡,嘆氣喊:「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她可能有她的想法,就不要勉強她了。」家族難題依舊未解。

謝金燕與謝順福的家族難題依舊未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過去,豬哥亮常入身邊親友夢中,但始終沒找謝順福,昨謝順福表示,近期很常夢到爸爸入夢,笑喊:「可能他玩累了吧,願意回家了。」夢境裡父子倆就跟平常一樣互動,他去接老爸回家、幫忙拿報紙等,「有時候我幫他按摩肩膀,按到他會酸的點,他還會叫出聲。」就好像人還在身邊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