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脫光露臀遭刑求 凍未條縮起來

邱澤(左)在《江湖無難事》飾演龍劭華的小弟,昨受訪被爆料在片中裸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邱澤、龍劭華、姚以緹、顏正國等人主演的國片《江湖無難事》,昨進行媒體探班,龍劭華受訪時直接爆料邱澤「露很大」,「他露屁股,全脫欸!而且很多次!」讓本來想保密的邱澤在一旁驚呼:「等一下啦!我都忍住了!」還忍不住拍了龍劭華一下。

 

邱澤在片中飾演不修邊幅的台客製片「豪洨」,笑說在片中不是被追殺,就是被拷問,一場在冰庫被拷問的戲,還露屁股被潑冰水,一拍就是4小時,「冷到發抖,整個人都縮起來」,更透露裸下半身「沒做太多保護措施」。

顏正國(圖)在《江湖無難事》回歸演員,還被龍劭華當成「黑道顧問」。(記者宋志雄攝)

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笑說自己都找顏正國來當「黑道顧問」,「像是怎麼帶小弟、還有一些『行話』怎麼說」。剛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破億導演的顏正國回歸演員身分,昨被問到《角頭3》進度,直說要問出品人,目前正在籌備的電視電影也沒有找他,「電視劇我是外行的,而且電視跟電影差距很大」。《江湖無難事》預計5月底殺青,上映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