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裝聾避談感情 間接接吻張少懷

明道(右)以「前輩」身份跟張少懷分享與陳喬恩接吻感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明道與老搭檔陳喬恩在《市長夫人的秘密》中合體演出,但這次並無感情戲份,反而是張少懷與陳喬恩有婚外偷情吻戲,明道也以「前輩」身份分享與陳喬恩接吻感覺,笑說「像紅葉蛋糕的奶油澎而不膩」,張少懷則形容是「順成蛋糕的奶油小西點」,2人互虧彼此算是間接接吻。

明道和陳喬恩2人交情多年,明道笑說:「去年在片場看到她立刻激烈擁抱。」至於陳喬恩年初闖出酒駕事件,明道則表示,看到新聞有嚇到、也覺得「怎麼會這樣」,但沒因此傳訊息關心,「身為朋友會理解她的」。

明道媽媽去年車禍傷及腿部,目前在鄉下休養、無大礙,他此行回台只待2天,無法見上媽媽一面,問女友王婷萱是否會幫忙照顧媽媽,他立刻裝聽不見、避答感情問題,但談到目前感情狀態是否幸福?他則說:「每天都很開心。」《市》片5月1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