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拼盤演唱會》Ailee吃得爽唱得棒 孝淵大推來台拍攝MV

孝淵先前來台替新歌拍MV,昨天不忘藉機宣傳。(亞士傳媒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大咖韓星集結的「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前晚在南港展覽館唱完首場後,昨天中午「少女時代」孝淵、「SHINee」泰民也陸續來台,和「鐵肺歌姬」Ailee接力嗨唱第2場。

Ailee先低調來台大啖美食,笑稱「吃了好吃的東西,唱得更好」。(亞士傳媒提供)

Ailee雖唱第2場,但前天就已低調抵台,大啖小籠包和牛肉麵,笑稱:「因為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今天唱得更好了。」昨天她除大唱爆發力快歌,也帶來夯劇《鬼怪》插曲《初雪般走向你》。孝淵和泰民則都嘴甜表示,「很久不見台灣粉絲,真的非常想念大家」;由於先前孝淵曾來台為新歌《Sober》拍MV,昨晚她也不忘藉機宣傳,要粉絲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