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常巡演秒殺 草東沒有門票

草東沒有派對主唱巫堵(右)退伍,重返舞台開巡演,門票秒殺。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在金曲獎上擊敗五月天,拿下最佳樂團等3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在主唱巫堵、貝斯手世暄退伍後,終於可以重返表演舞台,6月2日起在北中南展開「如常」巡演,昨天門票開賣,一如預期快速完售,有粉絲反應,開賣後幾乎是1秒就賣完,真正是「秒」殺!歌迷苦求加場,哀怨說:「草東沒有門票。」

儘管這次草東門票銷售採實名制,希望遏止黃牛搶票,但網路上仍出現不少以「代購」之名炒高票價的不法作法,門票均一價800元台幣,網路已出現炒高6倍之多。

不少歌迷拱草東到小巨蛋開唱,但經紀人昨表示:「目前暫時沒有更大場次的計畫。」是否加場?經紀人說未來場次相關事宜會在社群統一發布。

經紀公司也透露,根據拓元售票系統提供的資料,票券應該是在開售時刻即售完,詳細秒數較難得知。草東呼籲歌迷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