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獻聲偶像 CP查理伴唱

李佳薇(右)見到CP查理相當開心。(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紅遍全球的CP查理,日前在洛杉磯舉行新專輯《聲情記事》媒體發表會,「煎熬」歌手李佳薇專程飛去參加,還特別準備題目專訪他,李佳薇說,能訪到偶像,比自己開唱還緊張,心跳加速到心臟快跳出來。

記者會上李佳薇首次化身為記者向CP查理提問,問他是否會想與亞洲歌手合作?CP查理說,如果有機會當然很希望,很想和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笑稱自己和好友都很羨慕他們能擁有如此廣大的社群粉絲。

專訪中,李佳薇表示非常喜歡新歌《If You Leave Now》,並獻唱一小段,CP查理忍不住一起合聲演唱,稱讚她的歌聲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