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朋宇赴日Long Stay 狂電櫻花師奶

柯朋宇赴日受訓頻被師奶搭訕。(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人男星柯朋宇去年拍攝衛視《我的龜蜜女友》近日將播出,他農曆年過後赴日Long Stay受訓,經紀約也確定簽給當年捧紅徐若瑄的日本金牌經紀人坪井清治,準備進軍日本演藝圈。他透露在當地發生不少趣事,頻被師奶搭訕,揪他去咖啡廳聊天、要Line,還在街上被拖住半小時,無法脫身,日本經紀人聽到後頻打趣,封他是「師奶殺手」。

他表示,先前經過歌舞伎町,被當地皮條客拉客,他閃不開推稱台灣人,對方反拿繁體中文介紹熱情招呼,讓他嚇得落荒而逃。而他在日本生活也掛病號,從沒蛀牙的他,在日本牙痛到失眠,奔去牙科看診,單次就花了近2千元看診,牙醫幫他清牙齒出血,清完頻聞棉花,一度讓他看傻,後來才知牙醫只是敬業確認有無血水,讓他直呼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