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想當殺手遭約談 余天為他換5校

余天、余祥銓(圖)父子倆替孫安佐講話。(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念書,因開恐攻玩笑被捕,余天也曾送兒子余祥銓到加拿大念書,父子倆昨錄華視《天生王牌》,余天表示再選一次,還是會把兒子送出國,同時也替孫安佐講話,認為他還小不懂嚴重性。 余祥銓則自爆在加拿大念書時,因白人同學起鬨,在志願欄寫下「我想當職業殺手」闖禍,被叫去校長室談話,還接受專人心理輔導。

余天(圖)、余祥銓父子倆替孫安佐講話。(華視提供)

余祥銓回想這段糗事,他笑喊:「那時候才12、13歲,覺得這樣很帥,但是國外不能開這個玩笑。」余天昨表示,當時余祥銓在加拿大三不五時闖禍,李亞萍為了孩子,一連幫他換了5間學校,但再選一次,他還是會把兒子送出國,「那時候有白曉燕事件,能送出去都會送出去。」不過會希望李亞萍長住加拿大陪兒子;余祥銓則表示,「如果再選一次,我應該會想留在台灣陪爸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