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今年走死運 靠白龍王翻身?

記者溫智平、李光爵/綜合報導

白龍王這幾年儼然成了台港藝人最尊崇的大師,他甚至鐵口直斷「成龍將是今年全球最受歡迎的藝人!」但事實上,成龍這幾年根本沒有出色的作品,台灣「觀自在」寓怜老師表示,成龍今年流年走「死運」,運勢已往下滑;塔羅牌老師傅子綺則表示成龍事倍功半,今年會很累。

港星一窩蜂求加持

香港娛樂圈許多藝人信奉的「活神仙」白龍王,每年農曆的正月十五,一定會在位於泰國芭堤雅的白龍王廟舉行祈福保平安大典,追隨白龍王多年的寰亞電影公司兼東亞唱片老闆林建岳一如往年,帶著兒子一連兩天現身,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林建岳在祈福保平安儀式結束後,單獨向白龍王問卜,隱約聽見他說:「請問黎明、楊千嬅、鄭秀文和陳冠希,哪一個會大紅呀?」

僅成龍受白龍王恩寵

透過翻譯,白龍王皺皺眉頭答非所問地回應:「今年成龍會蜚聲國際,更會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藝人,香港影圈亦會暢旺。」林建岳再重複他的問題,翻譯卻說:「白龍王沒有回應,就是叫你不要強求,隨緣啦!」此話一出,雙手一直合十的林建岳臉色大變,雙眼瞪大默默不語,白龍王見狀隨即用手輕摸他的下巴,再輕聲細語安慰他離開。

台灣命理家不看好成龍

白龍王預言成龍會更上一層樓,但台灣的命理老師卻有不同看法,塔羅牌老師傅子綺算成龍的靈動塔羅牌數字為21,(出生年加月及日之意,1954+4+7=1965,最後再加起來)21代表「世界」,是一個凡事要求做到完美的人,過往成龍可能付出8分,能有9分收穫,但今年可能是做10分,才有9分收穫,事倍功半而已。運勢部份為成龍抽到「聖盃7」,代表有很多美景,有些會實現,但也有些只是幻想。

寓怜老師則表示,成龍今年流年走「死運」,死運不代表不好,只是好運都是一下子而已。今年起運勢已往下滑,建議不要再拍武打片,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


成龍票房下滑
尖峰時刻3 台灣片商不愛

華人影壇大哥大成龍的新片「尖峰時刻3」成本達1億2千萬美金(約新台幣40億),但在台灣可能沒片商買!據悉是因為美國片商開價過高,可能高達3百萬美金(約新台幣9879萬),對照成龍近年在台票房,約莫千萬上下,這樣的開價讓片商紛紛打退堂鼓。

成龍之前在台票房如「環遊世界80天」(北市1014萬)、「神話」(北市1100萬)「新警察故事」(北市900萬),對比往常破億票房的情況來看,成龍票房號召力確實有下滑現象。

雖然吸金力不若往常,但大哥的影片還是一檔接一檔。現在仍在拍的新片「尖峰時刻3」,片酬高達2000萬美元加影片全球分紅,估計約4千萬美金,但在台灣可能沒片商買!(文/李光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