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田馥甄 生日不停工

田馥甄35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生日願望仍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華研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歡度31歲生日,近來他忙著拍戲、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可說是蠟燭多頭燒,甚至操到掛病號,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不過身邊的朋友同事都不忘貼心為他慶生。好人緣的他,生日前一天連續收到5個蛋糕,開玩笑說許願許到詞窮:「生日還沒到,願望已經快許完了!」

蕭敬騰日前歡度31歲生日,同事、朋友貼心送上蛋糕為他慶生。(華納唱片提供)

老蕭曾告訴粉絲不要特別破費買禮物給他,因此粉絲改以行動表示,有人十分有心買下公車廣告,也有人特地以老蕭名義捐款給流浪動物,讓他十分感動。

另外,田馥甄昨也在工作中度過35歲生日,已提前與家人、姐妹相聚慶生,她日前推出4張個人專輯的黑膠版本,新單曲《愛了很久的朋友》也獲好成績,今年的生日願望則是自己與家人都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