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出局! 秀智認愛大13歲李棟旭

秀智有新歡,昨大方公開戀情。(美聯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國民初戀」秀智,去年11月宣布和「亞洲男神」李敏鎬3年情斷,小倆口2月時一度傳出復合,遭到雙方否認。昨韓媒爆料秀智與大13歲的「地獄使者」李棟旭戀愛ing,兩人隨後透過公司表示「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大方認了戀情。

李棟旭克服13歲年齡差距,戀愛ing秀智。(記者王文麟攝)

韓媒爆料,近日秀智、李棟旭在首爾清潭洞一帶約會被人目擊,兩人雖然找來朋友同行掩護,但依舊散發出無法掩飾的粉紅氛圍。 相關人士透露,李棟旭很喜歡秀智灑脫爽朗的性格,而秀智從很久前就對李棟旭存有好感,2012年錄製綜藝節目《強心臟》時,也曾在李棟旭面前選擇他為理想型。除了秀智成功「收割」理想型,金宇彬、鄭敬淏、李昇基、太陽等男星也是順利擄獲「理想型」芳心的代表,與「初戀」閔孝琳於上月步入禮堂的太陽,更被粉絲封為「人生勝利組」。

6年前秀智上節目時,曾當面選擇李棟旭為理想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