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范瑋琪哽咽表情包─Kipling首位台灣代言人 打卡框反射屋吸客

范瑋琪以Kipling台灣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范瑋琪昨(8)日為比利時配件品牌Kipling「表情包」上市活動站台,面對近來再被翻出、與張韶涵不合之說,以及網友留言挑釁等風波,她以「這一題就不回應了」、「就放下吧」、「隨風而去吧」等,試圖淡化以對,卻還是難掩情緒、一度哽咽。

Kipling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Kipling表情嘉年華」,以數個拍照熱點吸引民眾體驗。圖為活動夯點:鏡子反射屋。(記者方惠宗攝)

范瑋琪獲邀擔綱Kipling首位台灣代言人,昨日現身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為「Kipling表情嘉年華」揭開序幕;品牌在此打造數個超萌拍照熱點,像是高達3米的巨型打卡框、夢想氣球屋、鏡子反射屋等,宣布「於活動期間完成指定關卡即可獲得Kipling×emoji獨家限量杯墊組,立馬引來民眾挑戰。范瑋琪以品牌「20年的愛用者」身分演繹Kipling×emoji亞洲限定聯名表情包,支持自己心目中「適合全家人使用的潮流包!」

Kipling以「Kipling×emoji」亞洲限定聯名款打造丹寧包款,表情符號躍上包款。圖為Art包款,6,680元。(記者方惠宗攝)

面對近來因與張韶涵不合之說所延伸的種種風波,范瑋琪談到哽咽,直說「就放下吧」,最後也為老公「黑人」陳建州在臉書霸氣護妻的行為表示:「他與網友的互動比我強大多了,」說老公「比較不怕黑」;「他是黑人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