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變身玩咖 畢書盡對吼

畢書盡(左起)、林映唯、李玉璽與李劭婕在電影《有一種喜歡》演繹藝校青春。(星泰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青春電影《有一種喜歡》昨發布正式預告,李玉璽一甩國民學長形象,在片中化身花心大少,與首度大銀幕演出的畢書盡正面交鋒,雙帥還友誼大翻臉、淚崩深情對吼:「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充滿戲劇張力。

提到片中翻臉戲,李玉璽坦言看完劇本後就覺得這場戲最困難:「拍攝前一天還失眠了,很怕達不到劇本裡的情緒。」首次參演電影的畢書盡則說:「很榮幸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跟大家見面,藉由這個機會和玉璽一起演出覺得很安心。」導演王郁惠強調,該片與一般校園電影不同,「這次我們用精彩的歌舞演繹,讓大家也有機會一窺神秘的藝校生活與青春」。《有一種喜歡》3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