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片場慶生 被整吃屎蛋糕

夏和熙(左起)、吳思賢、導演張佳賢和鍾瑶(右)幫潘慧如慶生。(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潘慧如昨迎接41歲生日,當天她忙著拍攝三立、東森《姊的時代》,鍾瑶、「小樂」吳思賢為幫壽星慶生,特地跟導演串通,準備「大便」造型的趣味蛋糕,插上18歲蠟燭端進拍攝現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樂得笑開懷,大喊:「蠟燭選18,但我這邊看起來像81歲耶。」眾人則要她趕快去吃「屎(蛋糕)」,現場笑成一片。

好人緣的潘慧如,蛋糕禮物收不完,劇中跟她宛如歡喜冤家的李運慶、飾演她18歲兒子的宋緯恩,當天沒戲份也特地到片場慶生,各自送上巧克力塔和青菜裝飾的花束,宋緯恩笑喊要劇中嚐遍「鮮肉」與「臘肉」的媽媽多吃素,祝福她有很多「菜」可以挑,雙帥送驚喜讓她笑回:「兒子比較帥,我要選兒子跟我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