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義賣低胸戰袍 粉絲爆動秒殺

郁方割愛捐出主持戰袍義賣。(經紀人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郁方和賈永婕連續4年舉辦「一日慈善快閃」明星二手衣公益義賣,今年更加入生力軍吳佩慈,郁方笑說:「吳佩慈特地從香港寄衣服過來,買到真的賺到。」由於昨天低溫又下雨,她原先擔心會沒有人,沒想到早上9點就有人在門外排隊,最後賣出總價近28萬元,比去年多了快2萬。

郁方這次特地捐出以前主持綜藝節目時的「Alexander Wang」羅馬低胸禮服戰袍,原價5萬元,她咬牙打了0.6折,只賣3000元,她說:「自己有很多漂亮、保養不錯衣服,原本想把衣服留給女兒長大穿,但如果每年都辦二手衣義賣,衣服應該很快就賣光了。」這次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泰安鄉砂埔鹿部落的學生當作獎助學金,以及基督徒救世會援助棄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