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創業慘賠900萬 回歸藝界賺奶粉錢

宥勝告別創業失敗,專心當演員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昨出席旅遊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上線記者會,談到過去跨足旅遊業,找達人帶路,經營公司「YesYOLO」一年半,卻因缺乏商業考量,慘賠900萬,裁掉12名員工,黯然退場,並宣告今年將回歸演藝圈拍戲、出書和發EP,把小孩的奶粉錢賺回。他去年9月創業失敗,情緒崩潰,還向老婆告假,獨自到北海岸躺3天,「有出版社找我把創業失敗血淚集結成書,但我一打開電腦要寫,就淚流不止。」至今還無法淡然面對。

創業賠錢,老婆小嫻有爆怒嗎?他稱自己以前一意孤行,老婆攔不住,苦笑:「但她說之後要創業,一定要經過她同意。」他經歷夢想破碎,決定「重返」演藝圈,乖乖當演員,他上部主演的作品已是2014年的《22K夢想高飛》,預告農曆年後將繼續拍電視劇,「我還是發揮我的才華,當個藝術家,當老闆這方面先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