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南拳媽媽14歲 彈頭衣「緊」還鄉 - 5代元老傳承經驗 浪子變慈父

南拳媽媽經歷多次團員更替,現任成員有曹景豪(左起)、陳羽緁、彈頭、洪言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南拳媽媽成軍邁入14年,如今已是第5代,現任成員有曹景豪、洪言翔、陳羽緁及「元老」彈頭;他們日前推出新單曲《奇蹟》,重回南拳媽媽拍攝第一支MV《香草把噗》的老松國小取景,10多年前回憶湧現,彈頭一度感動到想哭:「現在去KTV可以點到我老化、發胖的前中後期!」搞笑說現在自己根本是衣「緊」還鄉。

成員多次更換,難免被批評、看衰,彈頭見過大風大浪,對惡評毫不在意,以玩笑回擊:「越換賺越多!真心不騙。」強調:「目標是統治地球,何須在意這些小事?」而曹景豪坦言:「比較常聽到有人說喜歡舊的成員,能做的就是推出更多新的作品,來證明我們也能做得很棒。」陳羽緁說:「加入前就有心理準備,看到了也不會太在意。」洪言翔則說:「聽過很多,現在已經能消化了,有建設性的留言我也會檢討。」

彈頭身為元老,笑稱自己是團體裡的「老叔叔」,能做的就是傳承經驗,總會不厭其煩的提醒成員,當藝人最重要的原則就是「謙卑」,才能走得長久;經過這麼多年,他也承認變了許多,笑說以前真的是火爆浪子,一言不合可能就拿出「傢伙」,經歷演藝圈的磨練,加上當了爸爸,個性才漸漸變得圓滑,一旁洪言翔、陳羽緁也忍不住笑虧:「他跟女兒視訊的時候,根本是另外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