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揪范瑋琪 雙胞媽少女心

彭佳慧(右)邀范瑋琪合唱新歌。(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邀得「范范」范瑋琪合唱新歌《我們真的幸福了嗎》,2位「媽媽歌星」有個共同點,都生了雙胞胎,因此導演還特別安排2對雙胞胎入鏡,更貼近她們的真實生活。

彭佳慧(左)坐在搖搖馬上,想起少女時渴望白馬王子的夢想。(索尼提供)

彭佳慧讚黃中平導演是個浪漫的人,安排她和閨密范范逛大賣場買食材時,讓她坐在門口投幣式的搖搖馬上,邊搖也邊讓身為主婦人妻的她和范范想起少女時渴望白馬王子的夢想。

前陣子彭佳慧被烏龍爆料婚變,這次和范范合作,她有感而發說:「你和我都有脆弱的時候,無論如何,至少面對著一切,勇敢的繼續往前走。」

另外彭佳慧也談到:「在當母親這部分,我一直在學習,這個角色幫助我在生活、工作、歌唱表現上,我覺得是我以前所沒有的,很大的幸福感。」

談到幸福,彭佳慧說,最開心就是回家時,家中3個小孩像小鳥一樣飛奔過來,還有吃完飯後孩子們轉圈圈跳舞。范范則說,老公黑人就像個大小孩,「當大的兒子抱著2個小的看電視,結果大的睡著時,在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被問到2人真的幸福了嗎?彭佳慧和范范都說正在努力中,彭佳慧2月10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行「陪我輕輕唱」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