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掛病號 彩排愛神缺席

李宣榕(左起)、陳勢安、米非出席彩排,大家對於演出都充滿期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R」紀言愷感冒上身,他昨天缺席音樂劇的總彩記者會,急著到醫院打消炎針,懊惱地說:「連續幾天彩排下來,發現已經咳到講台詞都困難了,實在無法硬撐。」希望這兩天演出能夠順利。

JR感冒狂咳,急赴醫院打消炎點滴。(天晴音樂提供)

由陳勢安、JR、李宣榕、米非、林凡、有感覺主演的音樂舞台劇《偷心情歌》,今、明兩天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陳勢安受訪談到:「緊張是難免的,會更加賣力展現練習成果。」

JR這次要飾演愛神「河馬」,沒想到演出前1週卻感冒狂咳不止,靠著打點滴硬撐,讓他無奈表示:「雖然我演的是神,但神也是會感冒咳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