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瘦才會量" 昆凌笑爆周董沒量體重

昆凌認為周董本人沒那麼胖,力挺老公手臂有肌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天王嫂」昆凌昨晚出席美妝派對,暫撇媽咪生活,先前老公「周董」周杰倫生日,她親手製作翻糖蛋糕,還被老公稱讚厲害,被問到和製作翻糖蛋糕出國比賽還得獎的「Jolin」蔡依林相比,昆凌表示「Jolin是專業級的,我做的只是家庭式的」,相當謙虛。

周董近日被網友虧胖,更在IG自嘲發福,昆凌昨說「本人沒有這麼胖啦!」說老公的手臂還是肌肉,不過問到周董最近有沒有量體重,她笑說「沒有,人只有在瘦的時候才會量」,當場又給老公漏氣。提到最近流行帶小孩上實境節目,昆凌說目前仍不考慮帶女兒小周周上節目,也說3歲才會送她去上幼稚園,還誇小周周很懂事,會幫忙照顧弟弟Romeo,言談中流露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