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嗨玩變裝 頭上搞飛機頭

蕭敬騰拍攝新歌MV,大玩變裝過足時尚癮。(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拍攝新歌《皮囊》MV,為配合歌中跨越19度音域的哨音及速度感,他在跑步機上唱歌兼對嘴,更要在現場瘋狂跳躍,連體力很好的他都笑說:「這支MV真的是體力活!」

《皮囊》歌詞闡述現代人對外在的重視,老蕭表示自己也喜歡美的事物,希望藉由歌曲傳達人人都需要皮囊,但不要被他人的眼光綁架。

他在MV大玩變裝,包括街頭運動、復古雅痞、紳士優雅、奢華搖滾到浪漫王子風格,更難得梳起了沖天的飛機頭,現場過足時尚癮。

老蕭搶先推出新單曲,5月26、27日要4度攻蛋,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1月20日早上11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