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嫁入天后宮 逼問誰是正宮老闆傻笑

彭佳慧加入新東家,開心說有回家的感覺。(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昨走在紅毯上「嫁」入新東家索尼唱片,由於同公司還有另位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天生歌姬」A-Lin、許茹芸等唱將,被戲稱宛如新的「天后宮」,昨彭佳慧大膽逼問索尼首席執行官周建輝:「誰才是正宮?」把老闆嚇到只能傻笑。

彭佳慧推出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並宣告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唱片公司送她黑膠唱片和黑膠唱機,強調:「最適合用來保存像彭佳慧這麼經典的好聲音!」

去年11月彭佳慧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Ella台上爆料彭佳慧曾傳遞夫妻「愛愛秘訣」,爆料若想生兒子,夫妻「愛愛」時要讓女生先「快樂」,昨Ella又透過錄影獻上祝福,還開玩笑對彭佳慧說:「不要記恨,以後還是要繼續找我當嘉賓喔!」。彭佳慧好友周蕙則談到,第一次當伴娘就獻給了彭佳慧,還說婚禮上太緊張、太感動,以致第一次唱《約定》唱到忘詞。

另外彭佳慧也談到,以前就曾在索尼出過專輯,「這次再聚首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