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八卦 菲哥驚爆多次"親"了她

金元萱(左)排出時間飛台力挺張菲新節目,狂冒粉紅泡泡。
(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菲新節目《綜藝菲常讚》跨海請來緋聞女友金元萱,過程一波三折,原本金元萱個人電話已經換過差點失聯,接著又因檔期已滿婉拒,最後硬擠出兩天一夜的時間來台替張菲站台,她一到節目現場就自爆:「菲哥當時親我!」更曖昧的摸了幾下張菲的胸口。

相隔多年與張菲再相會,金元萱先是靦腆笑說:「很高興能夠再見,菲哥瘦了」,接著溫柔地摸了菲哥的胸口,往日曖昧情誼表露無遺,金元萱甚至爆料:「以前張菲曾經多次『親我』」,引發眾人尖叫,才讓金元萱趕緊大喊:「NO!NO!」進一步解釋自己要說的是「請我」。

而張菲也透露金元萱酒量超好,尤其特愛高粱酒,原本在追求階段想透過請客想展現自己的man power,沒想到多次喝下來金元萱都沒醉,反而自己喝到食道灼傷,還為此住院一個星期,這段過往也引發金元萱心疼,眼神中流露出捨不得的感覺,現場充滿粉紅泡泡。該節目於6日起,每周六晚上8點在華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