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趁熱暑假推續集 台灣票房挺進2億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有望在本周突破2億元。(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籌備6年、斥資約台幣12億元拍攝的韓片《與神同行》,於跨年夜在台衝出億元票房,攔截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主演的《軍艦島》,榮登去年韓片在台年度票房冠軍,更有望於本周末突破2億元大關,男主角車太鉉也特地親筆感謝台灣觀眾支持。

車太鉉親筆寫下「感謝對《與神同行》的喜愛」,向台灣觀眾致謝。
(采昌提供)


此外,《與》片預計在暑假推出續集,日前南韓知名電影網站「Max Movie」公開「2018年南韓觀眾票選最期待電影TOP10」排行榜,在9374名調查對象中,《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高達31%的支持率勇奪冠軍,遠勝亞軍《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的新片《念力》的15%。《與》片2D數位版、4DX版現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