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生日被奪吻 竟許願想幫"她"搓背

鍾瑶(右)昨端蛋糕獻吻,慶祝吳思賢27歲生日。(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今滿27歲,和他合作三立《姊的時代》的鍾瑶昨提前為他驚喜慶生,趁他在拍戲現場對劇本時,鍾瑶出其不意湊上前獻吻,得意笑說:「要就跑第一!」

小樂也當場許願,沒想到他的願望相當露骨,期盼和鍾瑶有吻戲,讓鍾瑶困惑:「我們不是才剛親過?」沒想到小樂又立刻改口稱「要幫鍾瑶搓背」,讓鍾瑶嬌羞道:「我又不是臥病在床。」

小樂談到往年生日都在拍戲,沒有刻意過,頂多和家人吃飯,還補槍:「年紀大不過生日了!」此話一出,立刻被現場工作人員狂酸27歲已屆「高齡」。

鍾瑶談到和小樂拍戲至今,他的幼稚程度倍增,「他膽子很大,剛開始還不熟悉,就可以爬到我們頭上,現在甚至還會挖我們鼻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