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圍爐加菜 創意滷味吮指解嘴饞

肉大人 「台灣之光─麻辣豬腳」(320g)。

肉大人首度推麻辣限量湯底 輕麻辣私房滷味 道道嚴選

肉大人推出滷味麻辣燙限量年菜,含「大紅大紫─肉大人麻辣湯底」、「穩坐泰山─台灣雲林究好豬腳」、「大鵬展翅─台灣雲林桂丁雞」,約2至3人份,3入共988元。

肉大人 「大鵬展翅 雲林貴丁雞」,含鳳爪、鳳尾(雞屁股)與翅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無論是資深主婦或者新手太太,都忙著張羅年菜。想要吃得有風格,不願跟隨飯店年菜,那麼台北超夯的肉舖火鍋店「肉大人」今年亦首度推出年菜,是技巧性為餐桌加菜的一時之選。「肉大人肉舖火鍋」首度推出 「肉大人的台灣之光麻辣燙」外帶年菜, 讓消費者吃得有風格,嚴選的優質食材也讓家人吃得健康、輕鬆豐富年節餐桌,品項包含「大紅大紫-肉大人麻辣湯底」、「穩坐泰山-台灣雲林究好豬腳」、「大鵬展翅-台灣雲林桂丁雞」,每樣都富有吉祥的祝福與寓意,3樣共988元,限量供應,於1月8日至2月2日提供預購;2月10日至14日提供取貨。

「大紅大紫─肉大人麻辣湯底」,內含牛筋、牛肚、凍豆腐 ,使用牛骨、洋蔥、西芹、胡蘿蔔和蘋果,熬煮而成,再加入泡椒、乾辣椒、辣豆瓣、及超過15種辛香料、韓國辣椒醬…等,湯頭鮮香麻辣,是不吃辣的人也能挑戰的「輕麻辣」,可以自已喜愛的肉品或火鍋料下鍋;「穩坐泰山─台灣雲林究好豬腳」、「大鵬展翅─台灣雲林桂丁雞」,前者以小火慢燉,使用青紅花椒、獨門中藥包、白豆蔻、郫縣豆瓣醬、雞心辣椒與朝天椒等食材炒製而成的私房老滷,滷香濃郁、嚼之有勁,後者則將私房老滷加入麥芽糖、醬油、米酒、老薑、蒜仁、鬼椒、八角及雞高湯熬煮,再滾以大火依序放入鳳爪、鳳尾(雞屁股)與翅膀,利用悶燒的方式使其入味,是過年期間打發時間的嘴饞零食,讓人吮指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