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霆使壞嚇到女兒 從良這裡變大了

陳霆(左)、臧芮軒昨對於《一家人》即將殺青,既開心又不捨。(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霆、臧芮軒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合作當父女,陳霆現實生活中擁一雙兒女,他過去多演反派,小女兒看電視看到他,都會嚇得關掉電視,有次他在電話中與其他人對台詞,講出:「我要把你從樓上推下去。」女兒大吼,叫他別再演戲,他昨笑說自己這回終於從良,有幕一度病危的戲,女兒誇張地放聲大哭,哭掉一整包衛生紙,讓他哭笑不得:「我就坐在妳旁邊,怎麼也可以哭成這樣。」

陳霆在劇中因死而復生,坐輪椅演戲近一個月,少了外景戲,輕鬆許多,卻食慾大開,讓臧芮軒忍不住吐槽他肚子變大,「他一直吃零食,現在還要靠蓋毯子遮住肚子。」

此外,臧芮軒首度演八點檔,卻碰到瘋狂粉絲,「有個香港粉絲常私訊我,突然有天要找我理論,他說我如果有男友就直講,讓他等太久,浪費他的時間。」這番留言讓她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