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喝嗨「失憶」慶20週年 Freddy拱大鈞選立委 吉董曝與四分衛打過架

閃靈Freddy(右)與董事長的吉董合唱。《眾神護台灣》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平安夜舉辦週年演唱會,大陣仗邀來20組嘉賓助陣,一行人開唱前就在後台喝嗨,主唱吉董與閃靈Freddy飆唱金屬版《眾神護台灣》嗨翻全場,Freddy說:「這是我的選區,一定要來的,我這幾年比較沒機會唱,接著都靠你們了!」聽到有人嗆聲:「你的歐美市場,董事長都接收了!」Freddy立刻拱貝斯手大鈞,「不用管歐美了,2020年換你來選中正萬華區好不好!」讓鈞董急回:「我才不要!」

成軍20週年的董事長樂團,昨晚舉辦紀念演唱會,要圈內好友共襄盛舉。(記者陳逸寬攝)

董事長樂團昨晚在Legacy舉辦「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共分成「青春年少」、「音樂未來」、「感性回憶」、「失憶趴踢」四大主題,他們以《檳榔西施》揭開序幕,最感謝樂迷的支持,期待下一個20年。

董事長開唱,四分衛現身相挺,「最帥主唱」阿山(右起)與金剛、吉董合體飆嗓。(記者陳逸寬攝)

昨晚包括閃靈、四分衛、文夏、滅火器、朱頭皮、張三李四等20組嘉賓助陣,要與董事長激盪出不同音樂火花,團員打趣對歌迷喊話,如果你們回家發現誰唱得不好,可以私訊給我們,「下個10週年就不找他們了。」

與他們相識超過20年的四分衛來站台,合體飆唱《找一個新世界》,吉董介紹四分衛說:「這組來賓我們認識超過20年,以前一起租練團室、也一起打過架!」有樂團界「最帥主唱」封號的阿山碰巧過生日,歌迷也一齊為他慶生。

董事長與草屯囝仔合唱嘻哈版本的《愛我你會死》,招牌歌曲《眾神護台灣》則與閃靈合唱,重新編曲改成金屬版,演唱會最後更以蔡依林的《日不落》,當成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吉董說:「覺得很跳tone、不錯玩,就延續到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當壓軸。」

台灣音樂國寶文夏則擔任安可嘉賓,他與董事長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曲則保留董事長的「傳統」,就是準備一大缸啤酒,伴隨歌曲《山地醉拳》,要與大夥一起乾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