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負氣提分手 小男友竟秒答應斷了3年情

柯震東和交往3年的李毓芬8月才大方認愛,不到4個月卻驚爆分手。(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許世穎/台北報導〕柯震東與交往3年的李毓芬昨傳分手!週刊指出柯震東上月被拍到和韓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開香檳同歡,更在上海被目擊一同搭機返台,讓李毓芬負氣提分手,沒想到柯震東竟然秒答應,快刀斬斷3年情。柯震東昨向媒體坦承已分手,對於分手理由則表示「從不談論分手的事」,寧可讓女方的友人去說。

柯震東昨向媒體坦承已分手。(資料照)

李毓芬則透過微信默認戀情已逝,對於分手原因,她表示「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希望誰再被拿來針對或討論。」即便分手仍保護舊愛,但上月柯震東被拍到有新歡時,李毓芬已說:「希望能給我空間,我好累,先不回應。」顯見戀情已有蹊蹺。

據李毓芬密友指出,李毓芬不爽之處有兩點,其一是柯震東愛玩,把朋友看得比她重要;另一方面則是李毓芬個性比較宅,也較慢熟,無法融入柯震東龐大且複雜的交友圈,才忍痛提分手。

回顧這段差6歲的姊弟戀,過程波瀾起伏,除了這次韓模外,去年4月,柯震東曾被拍到深夜攬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一起進KTV,傳出情變,但李毓芬事後否認,還說「感情沒斷過」,加上李毓芬陪伴柯震東度過「呼麻」沒工作的事業低潮,關係因革命情感更加緊密。

今年8月李毓芬還現身柯震東爸爸柯耀宗的生日慶生會,大方認愛,也可見她早獲柯家二老認同。柯耀宗昨被詢問柯震東分手一事,直說「我不知道耶!」隨後以在忙為理由,速速掛電話。

此外,柯震東也和好兄弟王大陸鬧翻,全因王的前女友劉奕兒和洪天祥的新戀情是柯擔任中間人,還說柯也跟劉奕兒「來往過」。在中國拍戲的王大陸回應:「我們很好,是一輩子的兄弟!」認為又是人家在編故事。至於柯感情的事,他則說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